自己住外面的時候真的會開始擔心很多事情,
所以就買了個監視器來讓自己住的安心點,
這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,他真的很了解我,
連我這種電腦白痴都能自己完成,挺有成就感的呢!

1  

這個是鏡頭上面的部份好像是鐵做的,所以很有質感
外型看起來很好看 – 是因為白色的嗎?

 

2  

這裡可以調整角度
下面有三個洞,應該是也可以鎖在牆壁上的吧!

3  

這個是我覺得比較神奇的部分,他的接頭很特別,有這個白色的東西包住,不知道是因為美觀還是有其他的功用?

 

4  

這個的背後只看的到一個燈加上一個按鈕
這對我來說就非常簡單,因為我知道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按! 
PS.是不是很容易懂~題外話 : 之前在網路上我有看過一種要插上很多線的監視器,那種真的讓我很頭痛耶!

5  <-像這樣的,對我來說真的太複雜了(菸)

回到正題...

6  

其實這樣就差不多囉! 最後我要去看看我的螢幕

7  

馬上可以看到我的窗戶耶! 而且其實畫質沒有想像中的差阿~

我還以為一般外面賣的監視器,大多都是誇大的,
不過這個看起來到還不錯
最後,我有在電腦上安裝了這個監視器的軟體,在上面播放我剛剛錄好的影片檔,
PS. 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他,他說這個東西有「專屬的檔案保護」,
那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剛剛才知道,原來它錄下來的檔案,在其他播放軟體上真的不能播放耶! (哈哈 真神奇)

用的太開心,差點忘記告訴大家這是什麼監視器了

這個是...EZ-SEE的CW1106+CW1103,我買的價格是4990~ 我朋友是說還滿便宜的!
以上是個人的小小使用心得...鞠躬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tr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